求而不得,輾轉反側

马里奥跳啊跳(1)

马里奥跳啊跳,撞到怪物上,死了。
“NinoNino!!!”
下课的铃声响起,那个人熟悉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先于身影飞快地飘进了1年B班的教室。二宫捏着不停闪动着“Game Over”画面的掌机,叹了一口气,无可奈何地重新开始了一局,同时心里默默开始了倒数。
“5——”少年的手掌带着特有的,总是控制不好的力度压在肩膀上,一同压过来的还有只穿了校服衬衫的瘦削身形和灿烂笑容。“Nino!在玩什么!”那个人把脑袋脑袋凑过来,像要一鼓作气把鼻子撞进屏幕似的——二宫只得用力地拍了他的头,看他捂着头发新染成茶色的脑袋苦着那张受欢迎的脸,嘟嘟囔囔地站直身子。
“相叶氏,社团活动没问题吗?上次迟到的时候,森田前辈的脸色可不太好看喔。”班里女生投来的灼热目光刺得二宫后背发痒,而那个细长条的目光黑洞却还一点自觉都没有地傻笑着,到处散发着荷尔蒙。实在是看不下去,二宫好心开口提醒了他。
“喔喔喔喔——惨了惨了!又要迟到啦!刚くん绝对会发火的!”那人这才意识到时间似的露出了大惊失色的表情,几乎转身就要往教室外面跑。“喂まーくん!”二宫赶紧叫住了他,“书包不交给我吗?是来给我书包的吧。”相叶的步伐猛然滞住,恍然大悟似的转身将书包递了过去:“忘记啦忘记啦!!喔对啦!今天啊想吃拉面!!一起去吃吧?呐?”不等二宫回答,就转身奔出了教室。
又来了。又是那种笑容。二宫低下头拧着书包带子,注意到游戏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已经再次亮起了“Game Over”的画面,他盯着它愣愣地看了一会儿,又叹了一口气。
就算你不笑得那样好看,我也不会不等你啊。
空气中仿佛还留着他凑过来时洗发水的味道。啊啊,好像无法继续游戏了。二宫泄气似的把掌机一扔,把脸埋在了桌子上摊开的课本里。“可恶……”空出的右手慢慢地,抚住了胸口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三月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